43rd Annual TESOL Convention & Exhibit第一天
8:00整Jesse出現在EconoLodge.帶來了今天會下大雪的消息
一直以來我對於weatherman的"專業"就非常的skeptical.即使吃完早餐後眼見外面風雪交加.我還是天真地認為不會糟到哪兒去~
這雪...也下得太扯了! 

搭計程車到The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的途中完全是個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市區觀光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報到的時候.聽說有7-8000人來參加今年的conference.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英文老師交流.感覺真是太棒了!
我開始認真地考慮明年到Boston參加conference的可能性!
接著我們就掛上badge去了第一場presentation: 1000-1045 Speaking Strategies for TOEFL & TOEIC
我超興奮的...明年在Boston.我想參加!!! 
會選這一場是因為1) Jesse想去聽, 2) 我對新制TOEIC也有些許興趣 & 3) 剛拿到厚厚的一本program還不知如何是好-_-
主講的Ms. Sharpe人超級nice的.而全場似乎只有我想了解比較多關於TOEIC
正因為這個原因.我被Ms. Sharpe介紹給她的同事(長得像"石內卜教授minus油頭"的)Lin
Lougheed(他還特別上前跟我握手咧~)
同時Ms. Sharpe說我們離開前會拿到TOEFL書籍3大本.她還稍向我展示了TOEIC的書.強調作者就是Mr. Lougheed

'02我考TOEIC的時候.買了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自行研讀
但我考920分並不是因為背了這本單字書.裡面的字大概590個我都知道.10個我不知道的新字當中.考試的時候大概只出現了1個
所以後來朋友問我要準備TOEIC該買哪些書的時候.我都會說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千萬不要買"!!!
presentation結束之後.不知道哪個明明對TOEIC沒興趣的人把唯一一套.原本是要給我的書搶走了
所以我對於Mr. Lougheed就是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作者的這個想法只能抱持著強烈懷疑的態度

大家分道揚鑣.我去聽了1100-1145 Innovative Techniques for Teaching Words in Context.拿到了我夢想中的Heinle Picture Dictionary(Oh yeah!)

1200在大廳等大家一起lunch的時候竟然看見Dr. Taylor迎面走來.打完招呼後他竟折回來.在大庭廣眾又眾目睽睽之下誇我position paper以及ABE寫得好
我的天老爺啊!有沒有這麼好運...我開心到快翻過去了
anyhow...下大雪的關係讓餐廳擠滿了人.好在我聰明.帶著在SF買的bagel.所以不用跟大家大排長龍...

本來我們決定要去看一些Poster Session的.但小小一間會議室擠滿了人.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往下一場前進...
Jesse跟著我去聽了一場有點令人費解的1300-1345 Building Language Learners' Visual Literacy Skills 
然後1400中場休息.我們上樓去Exhibitor Booth走走看看
就因為有這個機會.我早上內心裡的那個謎團解開了!!!Mr. Lougheed果然就是那本鬼書
600 Essential Words for the TOEIC的作者啊啊啊~
早知道他跟我握手的時候我應該跟他說那本書有多麼的"沒用"了!還我錢來~~~

1500-1545 Developing Pragmatic Awareness in EFL Large Classroom Settings堪稱是最糟糕的一場presentation
首先.主講者沒有提供handout;其次.在45分鐘之內她沒能講完她的內容;最後.我回到SF後寫e-mail給她向她要powerpoint file或是handout.她連回都沒有回
所以後來我們講到這場presentation的時候都說"Do you remember that boring presentation with that boring presenter?"
好慘喔...希望我M.A. TESOL Conference的presentation不要變成這樣!!!

1600-1645 New Videos for the ESL Classroom我拿到了Stand Out 2的LessonPlanner(再次Oh yeah!)
這種好康的presentation最最吸引我啦~(好吧!我承認我有點shallow-_-)
1700-1745 Integrating Pronunciation, Listening, and Grammar in Communicative Classrooms是最棒的一場presentation
主講者非常清楚她要表達些什麼.整個人非常有自信.即使她講個不停.也不會覺得information overload或是太快而聽不清楚
從觀眾的反應看來.大家都獲益良多.這也給今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會後.跟一群SFSU M.A. TESOLers在大雪中大概走了20個block.發現餐廳大半都沒開
台灣幫: Tina, Lilly(from USF), ME & John 
我的Converse因為大雪整個濕透.腳凍僵到走路都痛
最後.我毅然決然地跟Jess還有Masako說我要回EconoLodge然後叫外賣(後來他們兩人都說這是聰明的決定!!!)
衰的是攔不到任何一台計程車.等公車也等不到...反正就是比落難Seattle還要慘上好幾百倍!!!
終於回到EconoLodge後.我的兩隻腳前半部整個發紅又腫又痛.我整個人完全說不出話來
泡了熱水還用吹風機吹了好久.我才漸漸舒服一點...
是每個我到的城市都要這樣下雪是嗎?!逼得我下次不得去Arizona看看了

anywayz...好在前一個晚上才光顧過的Great Wall還是有外送.所以我們3人就點了3菜2湯妥妥當當地在房間裡享用
在大雪中還能吃到3菜2湯...太感動啦! 
今日心得就是:做人不要鐵齒.weatherman說的話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