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通宵達旦"地唱K.大家今天不約而同地晚起
第一場prensentation: 1000-1045 Focused Communication Activities for the Intermediate and Advanced Pronunciation Classroom的兩個presenter經驗豐富.台下聽眾參與感足夠.讓人聽了非常過癮
第二場1100-1145 The Great Vocabulary Teaching Gap: Mid-Frequency Vocabulary是很不錯.美中不足的是現場並沒有提供handout.每張powerpoint slide又非常快速地帶過
我抄筆記抄得很苦.最後才說會盡快地把檔案提供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_-

在Denver的最後一天.雪融了太陽也出來了.所以大伙兒一起走到Subway吃中餐
之後我跟Jesse走了個大老遠為的就是要找Bank of America的ATM
沒想到偌大的Downtown Denver竟然完全找不著.所以最後Jesse在Wells Fargo提了錢然後接濟我

回到The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之後.我們也無心再參加任何的presentation.於是就找地方坐著閒聊
對於前一天晚上的Karaoke.大家還是很興奮(就連同桌的一個女生聽了都說明年她如果還來參加conference.會記得"look for you guys!")
Karaoke Team 

下午2:00我們便搭上shuttle到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回San Fran
要回San Fran啦~ 
路上我開始流鼻血.然後因為旅行袋整個被書佔滿爆重.我只好花$15掛行李...嗚~
Jesse跟我閒聊一堆之後.各自往各自的登機門出發
我搭的是United 595.預定18:30從DEN飛往SFO(20:12).可是最後還是delay了1個小時左右.原因:機長與副機長遲到!!!
什麼跟什麼啊?!明明雪都融了還遲到個什麼鬼?!

anyhow...最後回到San Fran之後天黑風大.不過我還是相當地欣慰!
東西沒什麼整理就pass out在床上了...果然還是我的IKEA愛床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