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我放大假在家.胃痛又悄悄地回來找上我
好不容易熬過了週末.星期一我趁上課前衝去腸胃科拿了藥回家
吃了一天的藥之後.症狀有一些些減輕
不過星期三晚上給高中生上英檢的時候.一件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10分鐘的休息過後我發覺我右邊的上下排牙齒對不起來.好像下巴掉下來一樣
講話的時候一直覺得有東西卡住.發出來的聲音也怪怪的
我本來想說應該一下子就會過去.就忍著繼續上課
大概學生也覺得很奇怪了.就問我是怎麼了?!
我也說不上來.不過一開門出了教室.2個老師都說我嘴已經歪了-_-
見鬼啊真是!!!我是要中風了嗎?!
嚇得我快剉屎.只好開車回家再到署立新竹醫院掛急診
這才知道一切都是我吃的胃藥中.一顆名為Primperan的藥在搗亂
這種病症叫做"錐體外症候群"...
打了一針再拿了3天的藥之後.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家.早早上床睡覺.嚇死我了真是!
我爸媽還在擔心如果我是什麼顏面神經麻痺.那我以後是不是會流口水而不自知?!
講話口齒不清也沒有補習班要用我.然後他們就要養我一輩子-_-
唉唉唉...為了胃痛拿的藥導致我歪嘴.為了把歪嘴治好所吃的藥.讓我口乾.暈眩
說了老半天.人還是健康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