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吵得不像話.大概有3-4個人在打呼吧?!(開始佩服Yvonne在旅途中怎麼跟Jill睡了:p)
起床後.昨晚的Belgium律師也已經整裝好出發.還來跟我say goodbye
我們本來是要上山頂去的.可是即使拿了Swiss Pass還得再付半價CHF 32.00.我也不想再上去受寒.所以就作罷
接著我們去了郵局一趟.花了CHF 3.60寄了名信片一張.卡片一封

Yvonne去大街照相.我回到hotel的交誼廳打發時間.那裡竟然有Monopoly可以玩.還有兩本張愛玲的著作咧!

後來check out之前我終於鼓起勇氣跟臉超小的reception帥哥照了張相...哇哈哈哈!

然後我們上了9:30的火車先到Brig.轉11:18的車到Spiez.再轉12:42的車到Interlaken Ost
在往Spiez的車上.我居然遇見了同樣也是來自新竹的一群人.世界真小.一切真是太神奇了啊!!!
Spiez雖然是個小鎮.不過風景還挺不賴(因為從沒想過要到這個小鎮.純粹是因為沒有直達車.所以我們算是撿到的)

山和水來做比較的話.我喜歡水多一些(這有點諷刺.因為我又不會游泳-_-)
往Interlaken Ost的路上.算是我最最喜歡的一段風景.我想.外面的空氣一定完全是個凜冽...
但如果這個時候有人說想打水漂.我一定會大力阻止.因為這樣就會破壞那種極為平靜的美感了!

到了Interlaken Ost後.我們打算去Grindelwald.不過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搭上13:20的車了(因為我們趕著在置物櫃寄放行李)
所以只好由Interlaken Ost走到Interlaken West去

Thunersee真是漂亮啊啊啊@_@水都清澈地可以見底了...

後來和Yvonne分道揚鑣.我繼續往Interlaken West前進.這時聽見旁邊的娃娃車上傳來一陣哭聲
沒想到娃娃車上的baby看到我就不哭了(怪了!我的孩子緣到外國還不會失靈的喔?!)
反正他一直看著我笑.後來索性跟我玩起來.問他媽媽才知道他今年1歲囉!名字叫做Tim^_^

今天一路上只要餓了就拿出那個大花麵包出來吃.再加上吐司還有白開水(看看我有多節儉...)
覺得自己很慘所以中午決定要吃好料的-McDonald's
我點了一個Vegi Mac(CHF 5.30)加上一個choco magic(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上面放冰淇淋啦!要價CHF 3.90).帶在14:20往Grindelwald的車上吃.吃得我的肚子又快破了-_-

往Grindelwald的路上.車廂裡只有6個人:分別是我和Yvonne.兩個老人.還有兩個美國大男生
我想那兩個老人一定覺得自己很衰.因為跟4個愛照相的瘋子同車廂:p(那兩個美國大男生超hyper的.頻頻說This is the coolest place in the world!)

到了Grindelwald之後.我們打聽出來上山的纜車要CHF 25.00.不過還沒上纜車.我跟Yvonne就在從超市出來後走失了半個小時.所以後來就沒心情上去了
最後.我們往Bern出發.到處問路才找到youth hostel(而且途中還要搭一個很小的纜車喔!)
我想這個youth hostel應該是最沒效率的hostel吧?!明明就生意很好啊!幹嘛不多請幾個服務人員啊?!
我看他又要接電話指路又要忙check-in完全是個忙翻天了!後面也開始大排長龍...
而且這家youth hostel好遜喔!沒有Internet.房間弄得像置物櫃一樣.門鎖很神奇但是很不好開-_-

幸虧我們有年輕可愛來自Zurich的14歲辣妹室友Olivia幫忙.否則我們兩個大概就被晾在外邊了吧!
房間裡又更遜.竟然沒什麼插座可以用!難道他們不知道出外人最最需要的就是插座可以充電嗎?!
6人睡一間的簡樸房間沒啥好挑的啦!今天輪我睡上舖...

等我計劃好明天的路線打算下樓吃晚飯的時候.竟然才發現...供餐只到7:30...什麼鬼啊!!!
害我只好把大花麵包努力啃完...我真的越來越懷念天天都吃百頁豆腐喝蜜茶珍珠到肚子破掉的日子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