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下去之後睡得超沉.連德國室友進來我都不知道.睡到半夜醒來看到她在旁邊還嚇了一大跳:p
一起床之後發現外面下著不小的雨.而我們對Lausanne這個城市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了.於是我們好整以暇地梳洗打扮.再一起下樓吃早餐
哇咧!youth hostel果然沒有全都好的啊!(According to Yvonne, 只有全都差的!)
好吧!讓我來說說...
好1: 這裡總算有了叉子.在之前的hostel我都是用刀子把火腿切成小塊.然後用湯匙吃-_-

好2: 熱巧克力按一下咖啡機就有.不需要倒粉對水調製
醜1: 麵包只有1種.而且還要自己切

醜2: cereal有4格.但都是同一種

不過總之我還是吃得蠻飽又開心的啦!今天還多吃了yogurt!

後來沒雨.所以我們趕快直接到車站.坐11:17的車前往Geneva
Geneva真是個無聊的城市啊!information居然不在車站裡面.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不過找到也沒用啦!因為我們只去照了噴泉.就開始亂走-_-

中途因為我想喝Starbucks的熱巧克力&Yvonne想要上廁所.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Starbucks...
但我對於在歐洲排隊這件事實在不敢恭維.所以就作罷
到了downtown後.我徹底地淪陷在一家名為MERKUR的糖果店

然後我們開始了辛苦地搜尋中餐(真是見鬼了!Geneva這麼大竟然找不到一家可以吃東西的店!No more SANDWICHES!!!)
最後好不容易在GLOBUS百貨的美食街給我們找到.所以我們就花了CHF 50.50吃了河粉還有鴨肉飯再加上一瓶Coca-Cola Light

這時候坐我隔壁的是一個穿綠衣.帶傘.抽Camel香煙的型男.不過他吃飯的方式完全地令人傻眼
首先.他在白飯上撒上胡椒粉.接著拌入醬油還有一種特製的sauce
他跟坐我們對面的女生簡直就是絕配.兩個人拿筷子都拿得離食物不能再近-_-(應該是要跟對方結婚吧:p)
差一點我們就想吃完飯後跟蹤這個型男的(其實他應該也知道我跟Yvonne一直在打量他).後來變成了一趟找圍巾的任務
總算給我在C&A找到了歐洲人愛用的條紋圍巾(才CHF 3.00耶).而且又買了另一條天空藍的圍巾(才CHF 7.00)
這可以算是在Geneva這麼無聊的一天當中最令我開心的事了!哇哈哈哈~
後來回到車站.我們先買了3塊CHF 10.00的香皂(Yvonne買Lavender和另一種花的.我還是選擇Melon...)

我上完廁所後.我們上了19:49的車直達Geneva Airport.到了之後還不能直接在櫃枱check-in喔!
得先自己用機器check-in之後.再拿boarding pass還有行李條碼到櫃枱

好在這個先生很客氣.而且他還告訴我們哪裡可以換錢(於是我們先入境Switzerland換了錢再出境一次)
反正飛機delay了1個小時又20分鐘.所以我就去買了昂貴的水(真的很昂貴啊!要€3.50耶~)

後來我跟Yvonne開始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順便觀察四周的人...
有一群人.我們推測應該是5個家庭出來玩(重點是這些家庭完全沒生女兒...)
其中有一個很會吃的小帥哥.我跟Yvonne不停地打量他.這麼小就完全是個型男啊!
然後來了一個美國家庭.一片祥和.爸爸穿短袖.媽媽裹大衣.兩個人都在看書;兩個陽光型的兒子在玩牌
最後來了英國家庭.大兒子超安靜玩game.小兒子Sam完全靜不下來.媽媽一直叫他"Calm down!"
(說真的!如果我生到像Sam這樣的兒子.我想我大概會先自殺吧?!)
後來Sam跟我們玩起來.還主動要求要照笑得開一點的照片...我實在是totally為他瘋狂啊啊啊@_@

好不容易最後總算降落Orly機場.在拿行李的地方我們又碰上了Sam
Sam的媽媽說Sam每天6點多就起來了.現在己經快半夜了.他還是很有勁.但是我們可以take him.因為he is FREE!LOL~
後來我們花了€9.10坐RER轉6號線回到家...這麼晚了跟一堆黑人一起坐車實在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啊!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設法把我的全部東西再塞回我的兩個行李箱.頓時發現我不能再買啦~
明天早上去搶頭香上Tour Eiffel後.絕對不能再去Disney前一站的outlet!否則我大概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