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搞到3點才睡
導致今天早上完全是個起不來
好不容易清醒了
就打起精神來向Alexander報到(因為今天開始兩個月上GEPT啊~)
不過中餐我好好地犒賞了自己
在寒風中滿是感慨地喝了一碗人蔘雞湯
下了課到竹北上課前我又忍不住去買了高家玉米餅
(剛剛回到家還嗑了一個便當-_-)

今天之前教師節送我卡片的胖小子Jason跟我說他就快要不補了!
因為他跟他姐姐一樣都要到隔壁去...
嗚~
他從Level1就給我教到現在Level5耶!
聽到之後又不免開始很落寞
最早在Giraffe有Tommy.來到這之後接連有Patrica.Winnie再加上現在的Jason
Maybe這是上帝給我的試煉再添一樁啊!
好像只能forget about it然後move on...

另一方面可喜可賀的是:我終於做完8月份該做的電訪了!
而且SOGO週年慶就要來啦!
希望我可以買得很開心又能夠有所節制!!!
今天我要早點睡.因為明天我得更早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