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居然又失眠了
這麼久都沒失眠所以很不習慣
就爬起來把太祖秘史第9集看完
(這就是U5F現在的最大用途啊~~~)
於是今天早上又睡到了9點10點
一醒來就敷臉 + i-squeez
真是個通體舒暢^_^
早上因為一個偉大計劃的進行佔用了我好些時間
中午才開始備晚上要上的國二
下午我很認真地到Alexander準備上3點到4點的Nike Rockstar Workout
搞了半天那就是Hip-hop
加上我才7個學生而已實在不好意思走
所以只好認份地跳完(雖然很不Hip-hop.不過還挺好玩的!)
下課之後就是腦袋整個放空再加上膝蓋和整個大腿無比地痠痛
接著我去修了一下瀏海
Bad news:要到過年才可以燙...嗚~我不要!
晚餐我到很久沒去吃的巷子裡黑輪準備犒賞自己今天這麼辛苦流了超多汗
所以我一口氣點了苦瓜釀肉.高麗菜捲.豆腐.金針菇.香菇.小腸一共100塊
老闆娘問了一句我是一個人吃的嗎?
然後後面的女生很多嘴地說我吃得很多(應該回頭罵她"干你屁事"的!)
最後我還去布羅特買麵包
今天買了小點心.草莓吐司再加上簡單三明治←This is my favorite!!!
真是超級開心的!!!
不過待會開始我就會很不開心吧?!
因為我要出完一份考卷.聽英文.吃水果.打講義.備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