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東西到凌晨2:00才睡.不過我不是被鬧鐘叫醒的.是被煙味薰醒的-_-
近中午的時候我吃了昨天買的Cherry, Banana & Chocolate Pie
有一個香港來的女生來看Master Bedroom.後來她決定住進來了.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變成了2男2女的組合.有Clancy, Ellen, Tom & Vivian
而且她超好心的喔~說我以後可以去她房間的浴室洗澡.這樣就不用再跟男生們share了...
我的房東Mike也超好.說如果我想要去超市買東西.他也正好要去就可以順便帶我一起去~
總之我東摸西摸還洗了個澡才晃去學校
本來想去買書的.可是真的是被說中.書店裡排著長長一串等著結帳的人.我只好放棄
今天只有一堂16:10-18:55的課"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中間雖然休息了15分鐘.卻還是讓好久沒做學生的我上得頭昏眼花@_@
東方人跟西方人教育方式真的是很不同.我發言比我兩個日本同學還要少-_-
下次要加油了!!!
下了課天快黑了又起了霧.我先去了圖書館一趟.但無功而返.只好認份地走回家
晚餐吃昨天COSTCO買的Chicken Bake.然後就開始重新灌NOD32(至少灌了3次以上)
後來又改灌Neo傳給我的Kapersky.前前後後弄了我幾小時
最後才發現我這個白痴沒有把電腦的時區調整.導致時間設定錯誤.完全是個錯亂@_@
簡直就是隻不折不扣的豬!!!
睡覺前一時興起打了個電話回華新跟大家聊天.快把謝仙女嚇死.哈~
如果想要知道我的手機號碼以及地址.煩請來信索取~

我現在是個穿Converse背大背包走路上學的窮苦學生喔!
雖然我很懷念在台灣那些穿得比較華麗還可以開著車到處跑的日子
可是我也會設法從這些平淡的生活中發覺樂趣的~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