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我又去了Golden Gate Park一次.不過這次去的是Botanical Garden
光是這個花園就超大的了.在城市裡接近自然真的是超舒服
回到家就發現我在廚房櫃子裡的一袋還沒開過的mini OERO又被幹走了.所以真的是火到爆
星期六繼續拼拼圖(除了星期四的外框之外.現在還把所有的人名.樹林跟台東航空站完成!至於大家的臉我只找出Lynn.賢生.文敬.淑婷跟我自己...其實我自己全身都快拼出來了啦~)
星期日就在跟一堆term搏鬥.下午我去了Safeway一趟.grocery shopping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今天我上完早上唯一的一節課之後.就跑到圖書館唸書.把星期三期中考之一唸了一半.非常非常地有成就感
結果進了門才發現我的房門鑰匙落在我的桌上.打電話給房東求救他居然叫我拿butter knife開
我試了好久都沒辦法.最後是室友的朋友幫忙butter knife跟衣架並用才打開的
(HK的Disney鑰匙圈完全就是個遜到爆!!!)
接著我一口氣吃了一堆東西再加上24顆草莓.所以肚子又要爆了
下午拿到了上星期考SLA的考卷.然後我也把準備到一半的那科唸完
下課的時候天已經黑了.實在是太可怕了(其實我早就把heater打開了.所以冬天簡直就已經來了嘛~)
晚餐吃的是蒸蛋.不過有點差強人意.因為我不知道蒸蛋要加水.所以不像外面的茶碗蒸那樣滑嫩
(我這陣子不停地想起台灣吃的東西...自助餐還有茶碗蒸...而且昨天居然在旅遊頻道看到東山鴨頭耶...天啊!!!)
這個星期我將會十分忙碌...
星期三有兩科期中考.星期四前要交一份draft.下星期一要交兩份報告.下星期五還有一份...
希望我可以好好地撐過去...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