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19
今天超~~~早起.為的就是要去吃Mama's
  
不過我的胃變得異常的小.所以吃完之後胃痛了大半天.中餐略過.晚餐也只吃了一片focaccia
回程途中Allen叔叔闖了個紅燈被警察伯伯pull over.還好最後只"象徵性"地罰了$10(賺到$390耶~)
晚上託Allen叔叔的朋友Robin的福.有機會到Parkmerced的高級gym裡頭去運動了1個小時

Saturday, 9/20
今天陰錯陽差總算逛到Old Navy.除了5件Graphic Tees for Boys買M之外.另外2件閃亮的背心跟睡褲我可是回到XS喔喔喔~(吐了好大一口氣啊!)
後來我跑到Westfield樓下買了Jamba的Bright-eyed & Blueberry加Energy Boost搭配Korean BBQ當中餐.胃小如我自然是沒吃完所以就帶回家當晚餐!

Sunday, 9/21
早上很認真地趕reading的進度.下午先到Stonestown的origins去買Sea Salt body smoother(生日的關係折價$10! YEAH!)
再到Clarins買Instant Light Complexion Perfector
然後從來沒有進去過Apple Store的我就特別繞進去朝聖一番!
nano-chromatic實在是精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iPod touch也完全就是個超優~
最後我在L'Occitane買了一條從來沒見過的Honey Miel & Lemon Citron hand cream($10)
然後再到每週必去的BORDERS買Nights in Rodanthe的audiobook(因為我的P.S.I Love You總算快聽完了~)
等這部電影上了我一定要去看.它可是Unfaithful的強力組合Richard Gere跟Diane Lane呢!!!

這一切.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