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緊湊...
中午先跟DD姐還有Tommy哥哥夫婦吃Tanto(Tommy哥哥的中文粉可愛!).然後再去他們家拿衣櫥(大感謝~)
下午去T.J.maxx買床單.枕頭跟背包.再去TARGET買曬衣架.小籃子.flip-flops跟體重計
晚上跟Mark哥哥吃吳記麻辣鍋
還好我聽了老人言.吃的是比小小小辣還更不辣的微辣(還真饒舌-_-)
可憐的Mark哥哥吃著小辣.完全是個"有辣難言"
然後聊的話題又是前一天晚上他跟另一對夫婦聊過的.實在是辛苦他了!
這頓飯最最讓人嘖嘖稱奇的就是:Mark哥哥竟然在台灣教過安親班耶~超神的啦!完全看不出來...
後來孤單老人Mark哥哥不想回家.一直盧一直盧(according to Jojo).所以我們就陪他到Mountain View的Tapioca Express品客多(其實就像台灣的葵可立啦~)跟Henry Jen喝茶見面
世界真是太小了啊@_@竟然遇上Jojo的學長學姐.其它的女生又是學姐的堂姐妹.剩下的是堂姐妹的先生們(真是錯綜複雜啊-_-)
然後Mark哥哥看我都不說話就叫我問他一些益智性的問題(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想被問).又一直說我們倆真的很像:愛玩益智性的東西.愛教英文...(就連Jojo說我小時候常被狗追.他都可以說他小時候被狗咬過3次耶~)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等我知道怎麼把手機裡的照片弄出來了.再把Mark哥哥的照片"公諸於世"!請大家耐心等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