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夜都沒睡好
昨兒個夜裡我的室友姐姐爬起來咳嗽
相當嚴重
我四點近五點的時候就醒來了
後來還是鬧鐘沒響就起床
啃了幾口麵包又繼續唸完最後的10篇課文
含了涼喉丸也再複習了幾個字和說話
考試卻比預期的早
但也比預期的快
覺得還蠻順利的(?!)
於是先考完的一行五人又跑到朝外岳秀市場去
原本發下的宏願是要多逛一些店
但後來還是只逛了三家:絲巾店.膺品店.皮件店
而中餐還是在面愛面吃-_-
拉麵again
(不過這次我多點了超棒的碳烤雞肉串!)
Chicken BBQ
這次我的戰利品頗豐富
一共有4條絲巾(媽.姐.我各1條.另1條是搞笑用的康師傅茉莉清茶絲巾:p)
再加上一個真皮的長皮夾
和一個圖案為毛澤東下面寫著"為人民服務"的包(北京人亂開價的功力可真是一流)
趕到北語大參加了兩場boring的座談會(聽得我快睡著)
北京語言大學
然後再到北語大的出版社買書
北語大出版社
(外邊兒的廁所十分臭&黑...堪稱全世界最可怕的廁所!!!所以我的新朋友借了我一個口罩戴:p)
Masks
最後再急急忙忙地趕到娃哈哈大酒家參加謝師宴和結業典禮
這次打的遇上的師傅李欣是個道地的北京人
他的祖父可是正黃旗的二品官兒呢!
一路上我們聊呀聊的
他一直說我真樂
如果娶我回家的話我老公在公司的煩惱啊壓力啊什麼的一見了我就完全消失了:p
還說我們這三個女生各有各的味兒
另外兩個.一個是女人味.一個是天真:p
他說他跟阿濤(胡錦濤)還有小寶(溫家寶)是好兄弟
不過他認為大陸就算再花50年也趕不上現在美國的程度
又覺得大陸人的素質無論如何就是比港澳台的同胞們差
邊說邊補充他們北京人是不會說瞎話的:p
他還跟我們抱怨共產黨的不是
也說了他想念屬於祖國一部份的台灣想念得緊(快回到咱們的懷抱吧~~~)
最後覺得相談甚歡想替他照張像他卻推說不要
說什麼會有損國家尊嚴(我的媽咪呀~)
只好就把他記在腦袋裡唄~
他還說一定要跟我握個手呢!
晚上的菜色很好.東西多到吃都吃不完
超像胡萝卜的好吃甜點
開始唱歌之後大家就玩開了
With Teacher Zhang-hong & Teacher Liang
沒想到還是到了最後要頒發證書的時候
有三個人得到一乙(同學很看好我.我自己當然希望啊!但覺得還是別這麼樂觀...)
"大部份"的同學得到二甲(這時候就覺得話有陷阱了...可能有人只考到二乙-_-)
我一拿到證書後很喜歡我的劉老師就過來看我拿了幾級幾等
知道我是90.1分二甲之後就說很好很好
With Teacher Liu
可是我心裡立刻就down下來了...:(
拿到一級乙等的是一個本來就"註定"會拿到的女生
另外兩個是沒想到過的一號還有我差點沒聲音的室友姐姐
With my roomie
我的新朋友還有團裡唯一的男生都只有二乙
With Hong Yuzhe
另外兩個二乙一個是退休的雙碩士還有一個愛玩的兒美老師
領隊老師考第二次也是二甲
With Teacher Xu
唉唉唉唉....好sad好sad啊啊啊啊!!!
回來後我開始想辦法把東西全部塞進兩個行李箱裡
現在只希望明兒個不會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