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not to the marriage of true minds
Admit impediments. Love is not love
Which alters when it alteration finds,
Or bends with the remover to remove:
O no! it is an ever-fixed mark,
That looks on tempests and is never shaken;
It is the star to every wandering bark,
Whose worth's unknown, although his height be taken.
Love's not Time's fool, though rosy lips and cheeks
Within his bending sickle's compass come;
Love alters not with his brief hours and weeks,
But bears it out even to the edge of doom.
If this be error and upon me proved,
I never writ, nor no man ever loved.

     I would not admit that anything could interfere with the union of two people who love each other. Love that alters with changing circumstances is not love, nor if it bends from its firm state when someone tries to destroy it. Oh no, it's an eternally fixed point that watches storms but is never itself shaken by them. It is the star by which every lost ship can be guided: one can calculate it's distance but not gauge its quality. Love doesn't depend on Time, although the rosy lips and cheeks of youth eventually come within the compass of Time's sickle. Love doesn't alter as the days and weeks go by but endures until death. If I'm wrong about this then I've never written anything and no man has ever loved.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le people are having their blues on Monday, I'm having mine on Thursday.
Weird, eh?
I thought about this for a long time, but could never get an answer!
I guess, however, it's probably because it takes a lot for me to get used to a new working environment.
So I complain, I growl & I lose heart!
Thursdays become a total nightmare then.
"Fix You" on the way home is the salvation!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TKT衝刺班講師
2. 拍宣傳照
紀念一下~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前的時候我總算把人力銀行的履歷打開.於是乎開始了接電話約面試的日子
遇上過很囉嗦的老闆.滔滔不絕地跟我細述他們開班的理念
或是看了我的畢業證書以及證照集後.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學歷不重要!"
再者就是直接丟一份文法考卷過來看我實力如何(想當然我在5分鐘之內就把題目全部解決)
也有給我15分鐘準備.然後直接做全英demo.再開出一個天殺的低hour pay
不然就是忘記跟我約了面試.要我坐在補習班門口吹風受凍
還有姍姍來遲卻面不改色.彷彿老闆遲到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一般
這些雖然討厭.也就算了.最讓我不能忍受的.就是說謊!!!
我知道.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謊言.地球可能就得停止轉動了(雖然我不能接受.但是我清楚得很)
可是也沒有必要說大話.誇海口.來吸引我去教書啊!
比方說.把班上的人數浮報.把自己的教學功力褒上天.把班內的老師講得相處多融洽.把學生的實力講得多好...blah blah blah
我去上了兩節課後.就什麼都知道了啊!
這一切又何必呢?!
不過是件小小的事也得說謊.不覺得人生太苦了嗎?!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cet-taiwan.com/tkt/exam2010/07_mocks.asp
Go, go, go!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先跟Jill還有Yvonne在FE 21'的SKYLARK中餐...只能說是"大失所望"!
接著去看George Clooney主演的"Up In The Air".個人覺得還不錯
裡面有個可愛的橋段"Do you want the cancer?"(其實是"Do you want the can, sir?")就跟super salad(其實是super or salad)一樣是完美的發音教材
還有一句話也不賴.叫做"Moving is living."其它的等我看了script再寫~
中途還發現字幕把"You can tell by the eyebrow."當中的eyebrow(眉毛)翻譯成了elbow(手肘)
看完之後我們在FE 21'閒晃.因為我完全沒有購買力.所以很悶
不過姐妹們好久不見.笑笑聊聊還是挺好的!
頂著寒風回到家後.發現我竟然把自動送上門來的"全民英檢獎勵狀"推到千里之外
為什麼那時候我要拒絕出席"全民英檢十週年慶祝會"呢?!
啊啊啊啊~氣!!!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nie訪問我考TKT的經驗談終於上線啦~
想看我的大臉請連至
http://learn.yes123.com.tw/certification/certification_b52_1.asp?news_id=20091211112627_90458_82172
哇哈哈哈!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狂賀!!!狂賀!!!
全民英檢高級過了~
OH YEAH! OH YEAH!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28剛午夜的時候.iPod touch的通知響起.提醒我還有一天就要生日了
雖然9月一開始我就超級期待這天的到來.但真的到了也並不覺得多特別
24小時很快地過去了.9/29一到.我反而覺得有點鳥掉.因為自己的生日竟然得從"睡覺"開始-_-
遵照醫生指示睡了7.5小時的我在8點準時醒來
沒多久PHS手機傳來了簡訊.是quir祝我生日快樂.同時還宣佈他明年結婚的好消息
不知道是剛醒還是接連兩天聽到兩個人要結婚的消息太過震驚.我怔怔地坐在床沿幾分鐘
原先打算在生日當天狂吃猛喝的我.過了平淡無奇的一整個白天
到補習班上課.學生紛紛對我說"生日快樂".我開始有了過生日的開心感覺
我爸我媽在一個星期前就買了冰淇淋蛋糕幫我慶生
笨蛋莉還在婚禮結束後給了我一張"感人肺腑"的卡片
李吉兒大師也在前一晚發送簡訊祝福我(也祝福她自己)在新的一年會有好的對象
還有大頭.弋真.Annie.Michael哥哥.江檉皇.阿菊.凰君還有Soren在"臉書"上給我的祝福多多
今天Jayden大老遠地從米國打電話唱聽不懂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老人家祝壽
表姐Joyce.怡婷&明勳還有San Fran的朋友Vivian & Tina在MSN上的真心祝福
Owen打了通電話來但我在上課沒接到...
國三的孩子們寫了一大張卡片.內容讓我笑得闔不攏嘴~(29%的人祝我早日找到好對象!)
遠良還自掏腰包買了個85度C的蛋糕(孩子~我不好意思啦!)
剛升高一的沅沅送的禮物是販賣機買的樂事...
高二的茱蒂和彩瑩不但專送CoCo的珍奶.還準備了可愛的"好舒服"
沒辦法回來跟我相見的天民哥送上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祝壽簡訊
最後還有阿樊和阿彭在康丁小吃給我擺的"酒席"...
我真的是一路笑著開車回家的~
29歲...原來也是可以很快樂噠...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1 Fri 2009 15:27
  • 好物

我除了說google真是太棒了之外...還能說什麼呢?!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神奇了啊!!!
哇哈哈哈~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巴連續長了兩顆"超級"大痘
第一顆花了4天總算好了.第二顆又立刻出現
可怕的是.兩顆都是冒不出頭的那種
導致本人的下巴呈現一個大硬塊.持續了一個星期
痘痘的size是真的很大.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沒有照片為證.不過從我今天下午鼓起勇氣去竹北看皮膚科的醫生口氣.就能確定我完全不是多想...
當我的口罩一脫下來的時候.醫生驚呼連連.頻頻說"真是好大的一顆痘啊!!!"
接著就拿出一隻針直接朝痘痘打下去...哇咧!超痛的啊啊啊~
這是繼我大三臉上的痘被痛打一針之後.第二次正面注射...
所以依照慣例...難得的事情就得特此一po...嗚~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提早3個多月收到
太感動了
特此一po!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