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7
Atsushi's birthday & M.A. TESOL Conference倒數24小時
在家rehearse完全不順所以freak out!!!
Friday, 5/8
M.A. TESOL Conference
我的presentation有53+的聽眾.雖然中途忘一小段詞.而且後來看Neo拍的video發覺自己說錯很多地方.不過還算頗成功的!
只是我從一早就開始忙.又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完全就是累垮.結果我唯一參加的一場presentation就是自己的-_-
lunch鳥掉.因為一共有差不多200人到場.而食物大約只準備120人份@_@
向Dr. Scovel致敬很感人.我在reception抽到了2樣禮物(OH YEAH!).還拿了5本Dr. Scovel捐出來的免費書
party也有點遜.因為其中一個主辦人非常的自以為是.可是有機會跟同學們hang out還是感覺很棒的!!!
karaoke @ DoReMi, Japantown.美國人唱起歌來原來也可以超級瘋狂!
Saturday, 5/9
M.A. TESOL Conference結束後.內心無比的空虛...Seriously!!!
嚴重失聲中!!!
中午跟Neo到辣妹子去吃台北川味牛肉麵.大推大推大推
今日心得就是:聽故事不能只聽其中一方的說法!
Sunday, 5/10
Disposable Band, Sustainable Music
大家去給Neo捧場加油
Monday, 5/11
到Stonestown的San Francisco Soup Company跟CCSF的學生Yip打招呼
雖然她不在我的班上.不過她很開心看到我.主管還特別給我50% off!
Thursday, 5/14
拖功大發威.隔天due的最後一份ABE很晚才開始寫...
果然在毫無壓力的狀況下.我可以說是"文思泉湧"啊!Such a writer!哈哈哈...
今天還莫名其妙的發現了大祕密.不過對我而言已經"無關痛癢"了...How awesome is that?!
Friday, 5/15
驚覺我的碩士生涯就要在ENG724畫下句點.所以我帶了相機去跟大家拍照
跟Sylvia, Masako & Atsushi在學校中餐之後巧遇一星期前在DoReMi醉癱的Tuan.聊了1小時左右.非常開心
Saturday, 5/16
Asian Heritage Street Celebration
這個活動我也推薦.我買了一把可愛的扇子.還吃了authentic的green curry以及shrimp roll
天氣非常的炎熱.我開始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就識相地準備搭M回家
在Civic Center遇到Grace.上車了之後症狀就開始大發作
我很確定的是.我的雙眼都是睜開的.可是車廂裡的每個人都被一團光圈包圍著.我幾乎看不清楚
當我把頭轉向左邊看Grace的時候.明明Grace的嘴巴在動.跟我說話.可是我什麼都聽不到
我試著說些話回應.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而且我也聽不見
總之.我整個人非常地不對勁.即使抓著把手也覺得快要昏過去
後來好不容易有人下車.Grace要我去空位坐下之後.一切才漸漸好轉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
Sunday, 5/17
ING Bay to Breakers
到Golden Gate Park去湊熱鬧.整個活動非常有趣.大推!!!
自己一個人跑去辣妹子吃牛肉麵~
Monday, 5/18
在寒風中到STAPLES去買3個空箱子搭#1再轉#28輾轉回到家
包完水餃後覺得自己開始發燒.量了果真有37度半-_-
Tuesday, 5/19
退燒藥發威之後整個人完全像沒病過一樣地去CCSF.可是卻在上課到一半的時候腦袋放空.又開始發燒起來
Lan送了自製月餅一盒.明明才4個.不過非常之重.也非常的好吃
回家量溫度後發覺已經38度半了-_-
Wednesday, 5/20
一大早因為小腿抽筋而驚醒...
被Swine Flu搞得人心惶惶.我再次到Student Health Services報到
校醫非常的sloppy.整個看診時間不到5分鐘
看了耳朵只說裡面有"fluid"所以不是發炎.開了藥之後還得要我提醒他才注意到我喉嚨痛又發燒
而且明明繳了超高的保費.拿藥還得花9塊錢.搞得老娘相當的不爽
下午在CCSF我發揮了祕書的超高水平完成了小書一本.非常有成就感!
23:26完成碩士生涯最後一份paper.大叫HOORAY!!!
Thursday, 5/21
CCSF last day of class + PARTY!!!
12:00到Zanze's拿large traditional cheesecake ($26.00).整個Alemany Campus陷入了瘋狂
15:30跟Jesse到La Boulangerie de Polk聊天.學到了Orangina也吃到了sugar brioche
接著在18:30趕到位於North Beach的Il Pollaio跟Atsushi晚餐(差點就吃Half Rabbit-_-)
然後再到San Francisco Brewing Company大喝特喝(Special: Bacon Beer!)
Friday, 5/22
12:30跟Rosemary, Masako, Atsushi, Jesse還有Dr. Shih在位於Noreiga的New Hing Lung飲茶
Dr. Shih很認真地照著她的"notes"叫了一整桌.最後結帳含小費一個人平均才$12.50
回家稍做休息後.16:30參加了專門為international students舉辦的15th Annual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lebration of Achievement" Ceremony & Reception(名字可以再長一點啊!!!)
結束之後又跟Atsushi晚餐.這次選的是位於West Portal.我一直想去的El Toreador
我們非常之幸運.一到餐廳就有位子坐.這家餐廳裝潢很特別又非常的色彩繽紛.服務生人超nice.總之一開始我就心花怒放!!!
看完讓人"眼花撩亂"的菜單之後我點了Filete De Carne Asada (top sirloin marinated, charcoal broiled and cooked in its own natural juices, served with an enchilada topped with tomatillo sauce, sour cream and guacamole, your choice of filling beef, chicken or cheese).Atsushi點了Enchiladas Ole Two (two enchiladas filled with crab sauteed in butter. topped with green tomatillo sauce, sour cream, melted jack cheese, guacamole)
又因為看了他們的"massive beer list".所以我們亂點了3種啤酒外加Sangria來喝
sweet tooth如我自然不能忘了點一份甜點.Flan Sinoloa (a light custard topped, with caramel sauce and a dollop of whipped cream)替晚餐劃下完美句點(中途還很巧到遇上Britney!)
Saturday, 5/23
Commencement
在寒風中參加了畢業典禮.雖然真的凍得要命.可是真的很有趣
唱National Anthem的時候.整個氣氛非常地莊嚴...畢業生代表致答辭讓我丈二摸不著金剛...
'09的榮譽校友是演員Jeffrey Tambor.似乎不是很紅.可是他很好笑
榮譽博士頒給了Willie Howard Mays Jr.全場為之瘋狂(Say hey!!!)
根據Atsushi的觀察.Dean of the College of Humanities在頒發學位證書的時候.專門跟女生說話(到我的時候問我major是什麼還跟我瞎扯一番!)
後來跟遠道從Fremont來的Jojo.Howard以及Jayden拍照.Jojo送我的畢業禮物是32GB的iPod touch(實在是太感人啦~
)
最後回到HUM111參加reception.又是瘋狂大拍照
晚上Estafany在TESOL House辦生日趴.還請band回家表演喔喔喔~
Sunday, 5/24
Mina在她家辦趴.她們家是個神奇的地方.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樂器和jungle之外.還有游泳池跟hot tub
Gareth一見我就給我個大大的擁抱.Patrick的食神功力還是無遠弗屆.神祕嘉賓Bruno現身時造成一陣騷動
總之就是非常的好玩.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相機砸了...嗚~
從East Bay回city途中.平時沉默寡言的Atsushi講到了他大學時代跟obajiang對抗的故事竟然滔滔不絕了起來
故事精彩絕倫.我笑得不可遏止.大概還永生難忘
Monday, 5/25
10:30準時出現在Patrick家的tailgate party(餐點實在是太~~~豐盛啦!)
吃飽喝足了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到AT&T Park看Atlanta Braves對San Francisco Giants的比賽
我們從陰鬱的Sunset進到陽光普照的downtown.大家心情都變得超好
雖然我不很懂棒球.但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的精彩.而且球員沒有小到幾乎看不到的地步.球場硬體設備以及氣氛都相當華麗
最後SF以8:2痛擊ATL.全場觀眾都開心得不得了!
Tuesday, 5/26
沒有相機的日子實在太苦了.所以我一早起來就立刻花了$349.99訂了Canon PowerShot SD970 IS(台灣型號是Digital IXUS 990 IS)
接著開始計劃之後要去哪些地方玩耍.還努力地打包了2箱.簡直沒要了我的老命!
Wednesday, 5/27
打包進度: 1 more box
晚上來看房子的父女給我很大的啟發.我之所以smart是因為我的慘痛經歷啊!
今日心得: 要堅持自己所相信的.凡事把醜話說在前頭!
Thursday, 5/28
12:00跟Diane在Waterbar中餐.這家一定要來個大推特推: 食物.景色.服務樣樣都是上上之選!!!
在17:00跟Tina還有John碰面之前.我跑到Old Navy跟GAP買東西.完全就是大開心
接連在Cafe Claude和Mocca失利的我們最後跑到King of Thai Noodle House解決晚餐(明明中午就吃得超撐~)
超級jerk的二房東跟我快吵起來之後再打電話跟我apologize.這算哪門子理論?!
Friday, 5/29
跟Neo跑到Target還有DAISO去.然後"又"跑去辣妹子中餐.今天點的是推薦菜"麻婆臭豆腐".救命好吃啊啊啊~
飯後為了消化我們兩人跑去Stonestown.我去了APPLE買power adapter
深深覺得APPLE真是個好地方.不僅商品fancy.連服務也是一等一的好(每個店員都是結帳機呢~)
KTV night with Neo.Webber.Webber妹大眼還有Taco.跟一群會唱的人KTV實在是大大的過癮啊!
Saturday, 5/30
跟Neo到Lake Merced散步.在Parkmerced的Farmers' Market亂晃.再到Annie家打打招呼.最後是SFSU campus tour
2天沒打包進度的我今天只打包了1小箱的書...
BTW.請尊稱本人一聲"Ranch Rush達人"!
Sunday, 5/31
到Fremont跟Jayden玩耍...哈哈哈!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 tomorrow is the BIG DAY!
Well...wish me LUCK!
Somehow lots of things start to turn bad now!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iday, 5/1
今天是ENG 724 country profile presentation的日子.不過一開始事事都很不順...
首先是我去印handout的時候有些小插曲.接著是同組一個組員睡過頭-_-
不過好在開始報告之後就漸入佳境.意外的是大家還問了蠻多問題的
中午我幫Atsushi翻譯一些問卷.在等Jesse的時候馬克哥哥打電話來.說是在來SF的途中
後來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勞動節放假一天.導致馬克哥哥白跑一趟(哈哈哈...).無處可去的他只好到SFSU來找我
詭異的SF開始飄起了小雨.跳上馬克哥哥的車之後我們先去光顧了一下Zanze's Cheesecake
後來我私心作祟.就說要去West Portal的Squat & Gobble Cafe (Oh Yeah!)
我點了lemonade + fresh strawberries crepe (MINUS cinnamon).馬克哥哥點了Italian soda + nuts for nutella crepe
crepe一端上來馬克哥哥這麼大個人就totally freak out了.因為盤子上有一片柳丁...超級好笑的!
而且就連我用napkin把柳丁速速拿走之後.他還insist我要把手擦乾淨...完全出乎本人意料之外!
anyhow...後來我們就開始亂聊一大堆有的沒的.最後馬克哥哥還來我家坐坐.又要我nonstop地幫他瘋狂拍照!非常好玩兒~
在此我不禁要說.Yahoo!能有馬克哥哥這個員工實在是太幸運了.因為就連查地圖他都指定要用http://maps.yahoo.com/喔!!!
送走馬克哥哥之後.我就立刻倒在床上睡死...中間只起來過一次.因為我二房東忘記帶鑰匙.所以朝我窗戶丟石頭-_-
Saturday, 5/2
因為昨天取消了跟Jesse的約.所以今天跟他中餐.我們去的是位於Outer Richmond的Shanghai Dumpling King
之後我在微微細雨中逛Clement St.推薦的地方如下...
Good Luck Dim Sum (#736): 生意非常之好.大推超級好吃Chinese Chive Dumpling($0.60 ea.)!!!.糯米雞也是個超優($1.80 ea.)
Green Apple Books (#520 & #506): 書真的是從地板堆到天花板.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感覺很棒!
Toy Boat (#401): 我點的是五顏六色的Rainbow Sherbet + 救命好吃的Lychee Nut + plain cone (#2.95).整家店是玩具堆出來的.完全就是"童心未泯"!
Thidwick Books (#11): 一家別有風味的小店.有很多可愛的小玩意兒!
至於想去的餐廳有Burma Super Star (#309)以及Q (#225)...
今天特別值得註記的就是: 我吃到豆沙包啦!啊啊啊啊~實在是太感動了!特此...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 last night I went to sleep at around midnight.
When it was almost time for me to wake up this morning, I found myself TRAPPED in this horrible dream.
It was RIDICULOUSLY real & I was having a bit COLD SWEAT-_-
In the dream, I was at my presentation, standing in the front waiting for people to come in & get ready for my speech.
However, when I was about to start, I just realized that I was supposed to have my presentation at 10, instead of 9:30.
PHEW! What a relief!
Sadly, it was at that time that I found out my favorite font "Papyrus" was not in the PC cart that I was going to use: My powerpoint slides were totally in a mess!!!
Worst of all, I forgot to bring the Peanuts theme song for my opening-_-
I was thinking about going home to get both of them since it was only 400 steps away from the campus; but, only 20 minutes left!!!
If I went back, I might have to run all the way & I would end up being really sweaty!
After thinking about it for a while, I decided to do nothing & it was when I realized that Neo wasn't there for the shooting-_-
How come everything went wrong like this? There was not turning back!!!
Finally, I told myself to accept the truth that basically I screwed up my own once-in-a-lifetime presentation and that was that!!!
Thankfully, before I almost bursted into tears, I woke up & happily found out that it was ONLY a nightmare!!!
I must have been under A LOT OF pressure, don't you think?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e I'm S~~~O PROUD to present the website to all of you guys (though I didn't build it! HA!).
Please go to http://nowsf.net/sfsumatesol.htm & check it out!
Now, you can only see the schedule & bios.
But I believe our abstracts will be posted onto it pretty soon!
Come back again & again to find out more & more!
Oh, don't forget that the conference is on Friday, May 8th.
Everyone in the Bay Area is S~~~O WELCOMED!!!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NBURN
今日新字: SUNSTROKE/HEATSTROKE...Whatever STROKE!!!
話說本人昨天到Japantown湊熱鬧.參加42nd Annual Cherry Blossom Grand Parade
遊行1300開始.我先搭M到Castro再轉#24到Alta Plaza Park
因為地勢高的關係.Alta Plaza Park望出去的風景的確是很優美.不過跟附近的Lafayette Park像到不行-_-
再者.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誇張.所以我也不是很有心情好好逛...
沿著Fillmore St.往Japantown前進.陸續經過了Kiehl's (2360 Fillmore St.), Nest (2300 Fillmore St.)以及La Mediterranee (2210 Fillmore St.)
還去逛了位於2435 California St.的超級市場Mollie Stone's.出來之後在路邊喝水.被一位名為Georgio的室內設計師纏上
他劈頭就問我是不是韓國人(這些外國人沒有新梗了嗎?!).後來聽說我是台灣人就立刻說他剛從高雄回來(最好是那麼巧啦~)
接著就立刻遞上他的名片.要我之後跟他保持聯絡(是怎樣?!我在台灣買房子你要來幫我裝潢嗎?!)
要離開的時候還說他很欣賞我的瀏海@_@
接著我重回Fillmore St.先是經過了下次一定要吃到的Grove Cafe (2016 Fillmore St.).再到2327 Pine St.的Boulangerie Bay Bread買麵包嘗鮮
我買的是$2.25的Swiss & Cream Cheese Roll.甜鹹參半非常好吃
這家店的麵包種類繁多賣相佳.上門的客人可以說是絡繹不絕.所以...大推!!!
最後我又再逛了一次Zinc Details (1905 Fillmore St.).就到Post St.上等遊行開始
非常多的攤販在賣日式美食: 大阪燒.章魚燒.大福.饅魚飯糰...應有盡有!
其中尤以刨冰的生意最好.顧客們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要買到上面淋滿各色糖漿的冰來消消暑
我因為不想排隊.就買了杯SAPPORO啤酒解渴...一時的失策導致本人在遊行開始沒多久就發暈@_@
參加這一次活動的民眾非常之多.把Post St.的兩側全部擠得水洩不通.不僅老外們紛紛穿上和服.就連洋傘也全都出籠
如果要我推薦San Fran值得去的遊行.那榜上有名的就只有Columbus Day的Italian Heritage Parade和Cherry Blossom Grand Parade了
大鼓的表演非常的精彩.而且今年的Grand Marshall是Heroes裡演Kaito Nakamura的George Hosato Takei Altman喔~
然後還有很多的選美princess跟queen.當然也少不了cosplay跟Sanrio裡的Hello Kitty, Badtz Maru(酷企鵝)跟My Melody
除了Okinawa的Shamisen之外還有Hawaiian風情的hula dance
遊行的結尾/最高潮就是Taru Mikoshi.出現的時候.全場一度出現瘋狂哩~
結束之後我把有的沒有的攤販再逛一逛.也去了Sanko Cooking Supplies (1758 Buchanan St.)兜兜
原本想去Mifune Don Restaurant吃麵的我也因人太多而作罷.乖乖搭上公車踏上回家旅途
不過...故事還沒完...
因為郵差替我送哈5哈6來的時候我不在家.所以我得大老遠的跑到位於Sloat Blvd.的郵局領件
我到郵局的時候恰恰好5:00整.一位長得跟Albert Einstein十分相像的老先生正要把門關上
他明明看到我手上拿著通知單.還硬是問我要幹嘛?!我就說我是來領包裹的...
他把單子拿去仔細的研讀(是以為我拿仿冒的嗎?!).最後跟我說他要關門了
我裝可憐問他可不可以通融讓我進去拿一下就好.他竟然堅決地說"NO!"
你知不知道老娘來拿個信要轉2趟muni啊?!你知不知道大熱天等難等的#23很辛苦啊?!
這些不通情理的死美國人真是氣死我了!更鳥的是後來我去買Ono Hawaiian BBQ的什麼鬼Lemon Pepper Chicken Bowl又普通得要命...
真的是有夠衰!!!
之前看遊行看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後頸很癢...原先我以為是因為難得流汗所以發癢.沒想到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我整個脖子部份曬個通紅
見鬼了!4月就曬傷...這世界是怎麼了?!
但更慘的在後頭...
今天我從CCSF下課了之後認命地再去郵局一趟.因為實在熱到不行.所以我去Baskin Robbins買一大球Caramel Turtle($2.89)來吃(很好吃喔~再一個大推!!!)
最後.到Lucky添購grocery.但提不起太大興趣.隨便抓了些牛奶優格結帳.就到路邊等#23
大家都知道美國人非常的愛small talk.坐電梯的沉默令人窒息所以硬是要找話題講.等公車的時候也不例外
之前就在這同一個站牌跟我聊過天的老先生今天很巧的又跟我一起等車.但他老人家早就忘得一乾二淨.所以就把我當第一次見面一般地聊起來
首先他關心的是我等了多久?!後來他竟沒來由的問我"Are you in high school?!"
我3秒鐘前才拔了2根白頭髮是沒錯.但這並不會讓我看起來整整年輕個一輪吧?!
轉搭M的時候.身旁的中年男子又跟我small talk起來-_-
明明就說I'm from Taiwan啦!上了車之後問我住日本哪裡?!
我因為不好意思在眾目睽睽下指正他.就跟他說日本我只"去"過Okinawa而已
他聽了點點頭.立刻問我說那我回新加坡要幹嘛?!
先生你的大腦有點問題喔?!這整串對話發生在5分鐘之內耶...救命啊我的天!你可以再扯一點!!!
回到家之後.我的房間熱得不得了.簡直跟火爐沒兩樣
開窗也沒風進來.搧來搧去風都是熱的
我不僅發昏然後拉肚子拉個不停.整個人快要虛脫
結論就是4月我在舊金山中暑了!這就跟我以前常在夏天熱感冒一樣離譜好笑!
以上...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寫寫這幾天的心情...
上星期四4/9我的portfolio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形下過關之後.我的心情就輕鬆了好多
不料好景不常.4/11星期六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非常的疲累.不但昏睡了一天.下午還出現了驚人的頭痛症狀.導致我頂著一張臭臉去吃祕魯餐廳Fresca(蝦子.魚.豬排全部都好好吃呀~大推!!!)
回家之後我倒頭就睡.一口氣睡它個12小時
對我來說這樣睡是極度不尋常的.因為向來我就有睡眠障礙啊!
4/12星期日雖然頭有點在隱隱作痛.我還是強打起精神去Union St.看Easter Parade
可憐的Jesse被我拉去完全是給小朋友參加的活動.我對SF的parade真可以說是再也沒有任何期待了!
anyhow...我們相約在1999 Hyde St.的Swensen's Ice Cream誕生地(circa 1948)
但本人到了Van Ness Ave.跟Union St.的時候整個人都傻了
Swesen's要往東走3個block.而Google Maps上看不出地勢高低...我這才知道那3個block是非常陡的上坡!!!
我的天老爺啊!這麼走個一趟差點要了我的老命!!!
parade之後Jesse介紹我到Chestnut St.看看.總之就是個亂走一通.我完全不知道我身在何處
後來走到了Japantown看了一些武術表演&坐著聊天.再沿著Fillmore St.找#22的站牌坐到Church Station
4/14星期二得知一個韓國學生因為跟夫家有一些問題.所以非常突然地回韓國去.再也不回來San Fran了
到機場去送行的同學跟她兩個人抱在一起哭...
另外一個巴西來的學生也因為這件事跟我說起了他跟他的partner之間的問題...唉!
果然...Relationships are hard!不分國界不分民族.都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今天跟我自己M.A. TESOL的韓國同學之間講話氣氛有點詭異!奇怪到我只想趕快逃開!一刻都不想多留!
4/15星期三早上我先是跟Tracy用Google Talk聊了個超久.然後中午再帶著Chai Tea和croissant去跟腳還打著石膏的Dr. Shih meeting
我遇見了COMM 353的Jessica.因為修外系的課.讓我在校園裡還能跟TESOL之外的人打招呼.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還懷念起以前naive和ignorant的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多心好猜疑了...
在Foreign Language Lab的時候.還遇上了一群用youtube上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訓練中文聽力的學生.超好玩的~
另外.也許在不知不覺中.我變成了跟朋友熟起來就淪為隨便的人(我可是大大的不恥啊!!!).內心又氣又愧.五味雜陳!!!
韓國同學的態度還是很奇怪.我不是太高興.但也許真的只是我over sensitive!
Food Committee一盤散沙.心情煩燥的狀況之下.覺得對噪音的容忍度異常的低.我整個人快要爆炸!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人會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別人什麼都不懂.驕傲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呢?!
如果已經這麼強.經驗如此豐富.那還來唸什麼masters?!一點虛心求教的態度都沒有.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雖然這麼說很不對.我自己也不是個聰明鬼.但我真的忍受不了笨蛋.而且是那種耳朵硬到不行.什麼都聽不進的笨蛋!!!
4/16星期四早上讀了一則有趣的新聞:俄羅斯有一個28歲的男子因為經常咳血去看醫生.照了X光之後判斷為腫瘤.開刀後才發覺那其實是在肺裡面成長的一棵5公分高小松樹!!!簡直是太cool了~
頭痛的症狀有些減緩.但卻開始出現頭暈眼冒金星情形...膝蓋又開始無力.走路都快跪下去-_-
下午去看韓國同學上課.她的態度還是有點怪.自己課上不好干我屁事?!
我驚覺自己硬生生地說出違背良心的話.誇獎她上的這堂課很棒...曾幾何時.我也變成這種我超不齒的人了?!
Fell in love with Kevin Kern, AGAIN!
All in all, 煩!
我想彈鋼琴!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nday, 3/30
10:40:29竟然給我發生了地震.沒種如我又在考慮需不需要奪門而出-_-
今天總算完成糾結了我好一陣子的Position Paper
Tuesday, 3/31
Cesar Chavez Day
今天完成的部份是Teaching Materials + Cover Note
Wednesday, 4/1
April Fool's Day
SF的sales tax漲了1%變成9.5%...唉~
Thursday, 4/2
CCSF上課前我進downtown買Kiehl's的French Rosewater
一走進店家就東張西望.迎面走來一個亞洲女生要跟我說中文
頓時我完全沒有頭緒.以為她要我幫忙(因為她沒有穿Kiehl's的白袍)
後來搞清楚了才知道另一個店員以為我不會說英文派她來幫我(什麼跟什麼啊
)
接著我去Clarins買了新產品.也就是神奇的"紅魔晶勻體精華"(台灣人果真很會翻譯啊!!!)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 在CCSF教U6L1 p. 101-102.還頗順利的.而且學生熱列參與
在此恭喜Matt拿到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以及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的Ph. D. admission
Friday, 4/3
今天又跑去Old Navy以及aerie逛街(我的黑白花圍巾總算入手啦~)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downtown的GAP比較大一家.可是卻感覺Stonestown的GAP比較好逛?!
4件以上再打7折我也不知道該買啥?!
Sunday, 4/5
早上跟Annie還有Diana到Van Ness的那一間STAPLES張羅本人印製Portfolio的哩哩扣扣
總之就是要什麼沒什麼.所以只能"屈就"(這就是人生啊~)
最後我花了快100塊提著1125張紙+2個墨水匣+1個binder+3份divider回家
在West Portal我們跳下車.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不好好享受一下實在可惜
首先我們進了Noah's New York Bagels解決中餐.我點的是Spinach & Bacon Egg Panini.非常的好吃啊啊啊~(都是拜Desperate Housewives所賜)
飽餐一頓後.我們在充沛的陽光下逛大街.一切簡直不能再更美好了!
今天完成的部份是Academic Papers + Cover Note
Monday, 4/6
一覺醒來後繼續跟Portfolio作戰.先完成的是Annotated Bibliography + Cover Note
Preface卻難產.搞得我又開始在我小小的房間內來回踱步
一切的一切都在去了Annie家印出來之後完全改觀.雖然我沒有異常的興奮(大概是因為知道還會被改).但總算是到達了一個里程碑
給自己a round of applause!!!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