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7 Mon 2009 22:58
  • 捐血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捐血
捐完250 c.c.之後我出現了頭暈想吐的症狀
所以只好先在捐血車上躺一會兒
紀念品是可愛微波便當盒以及身體不適的感覺-_-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沒有這麼厲害?!
特此一po!
哇哈哈哈~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地魔如果不高招是怎麼當上佛地魔的?!
哇哈哈哈...真是佩服自己可以說出這麼有深度的一句話
來賓請掌聲鼓勵!!!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睡午覺睡到一半被媽媽叫醒.說SF輕軌列車出車禍...
哇咧!定睛一看.赫然發現是在West Portal那一站...
實在是太恐怖啦~啊啊啊!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8 Wed 2009 21:02
  • 2006

Hopefully I've used up all my tears in the year 2006!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下課回來看到Yahoo!首頁的頭條其中之一是"咬牙磨「天堂路」 首位女蛙軍官過關"
前幾行的摘要出現了"郭詩玉"這3個字
熟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對名字有著驚人的記憶力
點進去發現她畢業於玄奘大學心理系.越看就越覺得她應該就是之前我在亞力山大的PT教練
真的是太神奇了啊啊啊@_@
特此一po~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nday, 6/22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Alcatraz & Angel Island Combination Tour
超級早起洗澡的我竟然發生了衰事一件: 本人的頭髮徹底地捲入了吹風機裡!!!
因為情況太過嚴重.導致吹風機直接停下來.然後掛在我的頭上-_-
逼不得已我只好用力一扯.於是乎頭髮就掉下一大撮...愛髮如我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登上Alcatraz還不錯玩.Angel Island就有點小遜
再加上回程搖晃到不行.所以我明明已經回到陸地上了卻還一直有在坐船的起伏感
Tuesday, 6/23
又再度地被說好要來買床的人放鴿子
IKEA的futon買了個爆久.今天居然第一次睡...還挺不賴的!
Wednesay, 6/24
晚上跟Allen, Annie還有Iris到Shin Toe Bul Yi (2001 Taraval)吃純正的韓式料理
必點的炸雞端上來簡直就是小山一座-_-
Thursday, 6/25
好不容易跟Matt約上了.到他說想吃說了好幾次的Szechuan Taste (917 Taraval)中餐
果真跟Matt事前給我打的"眾多"預防針一樣.是一間很多construction worker會光顧的店
我在門口等Matt的時候.眼見一台又一台的van載來一群又一群的工人們走進不甚起眼(也不甚乾淨)的餐廳大快朵頤
搞得學生風的我好像是異類一樣.非常的格格不入
Matt更慘.走進餐廳的時候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在那一刻靜止.全部人都停下筷子.對他投以好奇的眼光
哈哈哈...因為他是全餐廳唯一一個白人啊!好在以前在日本住過6年的他早就已經習慣這種情況了...
之前我在門口拜讀過了剪報.再加上Matt非常的laid-back.所以我就擔下點菜的重責大任
我們2個人吃了Steam Salted Baked Chicken, Sliced Pork w/ Preserved Mustard Green以及非常"unconventional"的Tung Choi (Matt原本想點的是老外必點broccoli-_-)
我招呼Matt吃梅干扣肉裡的梅干菜的時候.Matt還很認真的問"Where's vegetable?"...VERY FUNNY!
吃飽之後我們走到附近的cafe繼續聊到5點(沒錯!是個super l~~~ong luncheon!!!)
讓我意外的發現原來我有可能是一個韓國同學的假想情敵.因為我跟Matt常hang out或許被誤會成我們在dating了!
真是大見鬼了...大家不會以為我跟一堆人dating吧?!
Friday, 6/26
原先想去搭cable car的California Line後來作罷.變成在家裡改portfolio.然後再衝到Iris家印
被荒謬沒腦小家子氣又低級的可以的白目二房東搞到氣炸.在大街上飆英文跟他在電話裡大吵
Saturday, 6/27
超賤二房東繼續耍賤.跟我要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錢
我也真的衰得可以.擦玻璃的時候竟然把百葉窗拉斷-_-
Jojo一家來幫我搬家後.我們到San Mateo的Hotaru餐廳吃晚餐
回到Fremont先是跟Jojo還有Jayden騎腳踏車兜兜.再跟上個週末巧遇的黎嚴隆出去喝飲料
Sunday, 6/28
早上從Fremont搭BART到San Fran湊Pride Parade的熱鬧
想到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待San Fran了所以有一些些難過...
整條Market St.擠得個水洩不通.真的是我待在這裡看過最誇張的一個活動
遊行開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身旁兩個大胖蕾絲邊懷疑我佔了她們的位置而說了句"Well, that's a BIG FxxK-YOU!"
她們以為聽不懂英文的我開口說英文後.她們的態度完全是個大變.真是鳥到不行!
anyhow...遊行非常地精采.我站了3個小時腿都快斷了!不過近距離地看到了型男市長Gavin Newson一切都值得了啊~
這大概也是史上最長遊行.我1點半離開的時候根本沒有結束的跡象
2點我衝到Dolores附近準備跟Bruno還有Jesse見面.在那之前我硬是衝去Tartine買了個double pain au chocolat
接著我又趕回Fremont跟Jojo一家.Mark哥哥.Michael哥哥&Sarah.Simpson & Michelle還有Jason在Outback晚餐
晚餐結束後.San Diego大阿哥Lynn博士神奇地出現在San Jose.於是乎我們到Mowry的Tea Station喝茶聊天...
呼~What a busy day!!!
Monday, 6/29
無恥之徒二房東總算把security deposit還給我.硬生生又扣我10塊(其中6塊是因為我搬家丟在垃圾桶的垃圾太多.導致蓋子不能關上而收的-_-HOW RIDICULOUS IS THAT?!)
雖然現在美洲線的行李限額早就從32kg變成23kg了.可是我還是沿用以前的標準.導致我硬生生地被罰了USD$25*2

Tuesday, 6/30
搭上0120 CX873的班機...我離開了San Francisco!
在這裡的幾百個日子.終於劃下了句點...
Bye-bye, San Fran!!!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ER HOT IN HERE!
ITCHY, SWEATY & NASTY!
HOWEVER,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FOOD TO CHOOSE FROM!
HOORAY!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我都已經快30了.氣到不行的時候還是只會亂哭一通?!
真的累了...
可以停一停了!!!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day, 6/15
在家乾等一天.pick-up不來也不說.怒火攻心亂哭一通!!!
Tuesday, 6/16
lunch with Jesse @ King of Noodles
下午7箱東西總算踏上回台灣的旅途
Wednesay, 6/17
早上到Embarcadero Center亂逛(GAP還有Victoria's Secret大好逛!!!)
接連去了Wells Fargo Museum, Pacific Heritage Museum, Transamerica Redwood Park, Jackson Square Historic District以及Chinatown的Grant Ave.
簡直就是個觀光客.souvenir買都買不完啊@_@
dinner with Masako, Frank, Patrick, Jenny, Jesse, Mina, Yam & Danya @ R & G Lounge (a.k.a. 嶺南小館)
每個人各點一道菜.聊得非常開心.照例拍了很多照片
付帳的時候一個人竟然得出$30.真是大見鬼~
Thursday, 6/18
懶在家.什麼都不想做.哪裡都不想去
Friday, 6/19
在家窩太久有點悶.逛Stonestown果然cheer me up!!!
Saturday, 6/20
Lily in SF
鄉巴佬Lily都沒去過什麼地方.所以我帶她逛The Embarcadero以及Fisherman's Wharf
我不停地買東西.最後還去吃了ihop
照片自然是狂拍個不停.只可惜Supersampler沒拍出動態的效果鳥掉-_-
Sunday, 6/21
HAPPY FATHER'S DAY!!!
Stern Grove Festival的第一場表演.據說有上萬人湧進活動現場
我身旁坐的老奶奶和藹可親.希望我老了跟她一樣可愛
很妙的是我居然眼尖認出大學電物學伴黎嚴隆同學.只能說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day, 6/8
今天主要行程就是到Tiburon(which means "sharks" in Spanish).不過很鳥的是因為我並不是在Blue & Gold Flee買的CityPass.所以不能把Bay Cruise換掉-_-
結果我只好自掏腰包(round trip=$9.50*2).搭上10:50的船往Tiburon出發
跟一群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一起待在最高層的甲板上.海風奇大無比.不過我跟他們一樣興奮!
Tiburon真的還挺特別的.整個島就是很relaxing.我拿著一張從店家取得的免費地圖.在島上閒晃(本人走路出奇的慢.所以花了異常久的時間!)
地圖上的每個景點全都去了.還跟一個畫家老爺爺聊了天兒~最後搭上15:00的船搖回San Fran(我還差點在船上昏睡過去...)
後來我不死心.又硬是搭了60分鐘的Bay Cruise一趟(這個我在'01來SF的時候就搭過啦~)
之前人手一機的audio guide現在變成了詼諧有趣的廣播型式.往Golden Gate Bridge方向前進的時候風大到快把大家吹下船去
又餓又冷又累的我回到陸地後就衝到BOUDIN去喝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飽了之後才去Aquarium of the Bay
這個不是很推啦~2個有輸送帶的tunnel是的確還蠻cool的沒錯.不過整個aquarium小得不得了.再怎麼樣還是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好
Tuesday, 6/9
很傷心地發現Merced Branch暫時關閉了.我竟然沒有在最後一天去回味一下...嗚~
12:00到Diane家中餐.她家是個頗大又具有個人風格的flat
Diane準備了冷湯.玉米煎餅.海鮮burrito佐芒果酪梨醬.巧克力核果餅乾搭配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大多都是她第一次看食譜的嘗試.可是因為她是個"料理之神".所以每樣都非~~~常的好吃
我可能一時太過興奮吃多.又或者是料理當中有樣東西像鳳梨一樣讓我吃了就不舒服.所以最後我的胃開始劇痛起來
Diane因為是de Young Museum的member(可以免費帶另一個人入場).所以我們又從她家散步到那裡去
我撐著虛弱的身體.不專心地亂看亂走.再加上Diane看起來也有點累了.所以我們只逛了一下下就道別.我前往downtown的Abercrombie & Fitch幫姜承志少爺買衣服
好在服務我的是好心帥哥一枚.讓整個過程賞心悅目不少XD
Wednesday, 6/10
打包終於完成啦啦啦~7個箱子重得我半死.每箱都搬/拖到廁所秤重後我骨頭也散了!
過去的這2年裡我到底得了什麼失心瘋買了那麼多東西!!!
原本說要來買futon的人放我鴿子也不連絡.難道不知道不來不買至少打個電話是common courtesy嗎?!
更鳥的是LA接洽的小姐簡直可以說是眼瞎腦殘.態度又糟糕到極點.害我一時氣不過打回台灣找我媽大哭亂哭一通!!!
Thursday, 6/11
CityPass有效期的最後一天.我到最後一個景點de Young Museum(我知道2天前我才去過.但這次是仔細地逛!!!)
我必須重申.observation tower看出去的景緻實在是太讚了!!!兩次上去我真的只能說是"嘆為觀止"!
逛完博物館之後果然再次證明了我跟art之前的鴻溝不是一下子就能跨越的.對於museum store的興趣我明顯大很多
失心瘋再次發作的緣故.我買了可愛拼圖1盒 + Dalek Supersampler Camera + doodle書
相機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而且doodle書簡單又有趣(原來我也會畫畫!!!)
稍稍逛了一下Shakespeare Garden之後我到Starbucks喝了杯Caramel Frappuccino.再搭N到Main Library去
原本打算仔細逛圖書館的我.一進去就淪陷在左手邊的二手書攤-_-
一口氣我又買了4本書(其中2本跟TESOL有關).結帳的時候很開心地發現竟然只要$19.00(What a BARGAIN!)
晚餐是重頭戲.因為Misuzu跟我相約在Little Saigon的Pagolac吃Bò 7 món (literally "seven courses of beef" in Vietnamese)
食量大如牛的我沒有吃得很飽.不過整個過程蠻有趣的.沒吃過的人可以嚐嚐鮮
後來我還跑到附近的Lee's Sandwiches外帶了個三明治(這兩家都是看報紙無意間看到的!)
Friday, 6/12
今日行程: San Francisco Botanical Garden at Strybing Arboretum + Stow Lake & Strawberry Hill
天氣很陰沉.不過看到很多可愛的小花.走到我快累癱.所幸Strawberry Hill上的風景不錯
大推位於1331 9th Ave. Arizmendi Bakery Cooperative的pizza(今天我吃的是local mixed heirloom tomatoes, manchego cheese, garlic oil, p&p口味的)
接著我逛了9th Ave.-7th Ave.這段的Irving St.又再次搭N到Orpheum Theatre買Wicked的票
原本我又打算把Main Library好好逛完.不料在這裡遇上了一個很恐怖的黑人.他什麼也沒做.只是一個勁兒的在我面前盯著我看.口中還唸唸有詞(這樣比做些什麼還更可怕!!!)
後來我被搞到心情極差.就早早逃回家了...
Saturday, 6/13
12:00在Justin Herman Plaza的World Naked Bike Ride很有趣.但沒有我想像中的盛大
後來我跑到55th Annual North Beach Festival去亂走亂看.又是另一個人山人海的活動
位於373 Columbus Ave.的Molinari Delicatessen是個頗負盛名的小店.我也跟著人群湊熱鬧買了個三明治
經過Sts. Peter and Paul Church的時候還看到幸福的newlyweds.路旁的民眾都很興奮.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想當然爾.本人也拍了不少漂亮新娘的照片XD)
最後我跑到XOX Truffles去買了20 pieces=1/4 lb就要價$10.00的巧克力一盒
巧克力的外形的確是很醜(因為是手工的).而且包裝盒竟然還是中國餐館的外帶盒.整個非常地不搭
不過老闆讓我挑了一個試吃的結果相當的出人意料.caramel的香甜簡直快讓我大喊"天啊~"
今日TOMS的尋鞋之旅無功而返.大失望啊啊啊~
Sunday, 6/14
lunch with Jojo, Howard, Jayden, 乾爹James, 大大Jeff還有Lance叔叔 @ 山東小館(AGAIN!!!)
後來我到32nd Haight-Ashbury St. Fair的時候已經是收攤時間-_-
可想而知我的TOMS又是個找不到.也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失望
越是這樣我就越注意到San Fran街上有多少人穿著TOMS的鞋子.讓我的心情整個大糟
好事一件: 19:30在Orpheum Theatre的Wicked實在是太~~~好看了!
從一開始唱我就不停地起雞皮疙瘩.音樂特效佈景歌聲舞蹈服裝.樣樣都讓我目瞪口呆
結束之後我忍不住買了張CD.回家打開一看竟然發現那個在Pushing Daisies裡讓我不很喜歡的Olive Snook原來就是首演Wicked裡Galinda/Glinda的Kristin Chenoweth
她的歌聲好得沒話說.而且還是個名人耶~我還真的低估她了!!!
總之.就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看到這齣2003年首演於San Fran的音樂劇就是啦~大推大推!!!
P.S. 搭#21從Alamo Square旁經過的時候看到六姐妹緩緩地在陽光下目光中出現.實在是太感動啦~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day, 6/1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很難逛
dinner w/乾爹James @ Sunny Shanghai Restaurant in San Bruno(臭豆腐.蒜泥白肉.要什麼沒什麼-_-)
Tuesday, 6/2
在家耍懶一整天.唯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Canon PowerShot SD970 IS(螢幕"非常之大"!)
Wednesday, 6/3
搭#28轉#71再轉#33到Golden Gate Park東邊.接連去了John Mclaren Lodge, Conservatory of Flowers($3.00 student), Big Rec BAll Fields, Music Concourse,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花$59.00買了CityPass) 以及Japanese Tea Garden($5.00)
-溫室花房有很多漂亮的花.其中一種蘭花超級香.導致我走回去蹲在那裡聞了好多次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大推大推大推!可以在裡面耗上一整天!Morris Planetarium聲光效果絕佳的dome絕對是個must-go.樓下的Steinhart Aquarium進去了就會愛上五顏六色的魚.4-Story Rainforest也頗酷(尤其是頂樓的超多蝴蝶).Hearst Forum的3D電影也很震撼!
-Japanese Tea Garden就...可以...不用去了-_-(連student discount都沒有.遜!)
Thursday, 6/4
breakfast @ Noah's.我點的是Spinach, mushroom, Swiss egg mit sandwich on garlic bagel搭配blackberry lemonade.吃得我快要飛起來!
慢出門又太享受的結果就是我沒能在早上進SFMOMA-_-
於是乎我又開始亂改排好的行程.先逛了Yerba Buena Gardens以及Metreon
12:30是Mads Tolling Quartet的表演.天氣真好.可以在戶外聽音樂真好
1:30結束後我特別走到位於399 4th St.的Whole Foods Market吃Dr. Taylor超愛的tres leches cake
然後再趕回Metreon看16:00的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星期四是Student Day所以票價是$8.00.改IMAX Experience再加$6.00)
沒看過IMAX的人有機會一定得試試.真的是非常過癮
而且我覺得我聽得懂的比例大大地提高了不少.不太像看Milk的時候那種listening comprehension的感覺~
接著我跑到SFMOMA.藝術果然是離我很遠的玩意兒啊@_@(我對store的興趣比exhibition高很多!)
最後是去APPLE Store.我在裡面玩Monopoly玩到無法自拔XD
今天一共買了6本書...How CRAZY is that?!
Friday, 6/5
12:30到Lauren家吃中餐.Lauren4個月大的小孩Adrian很好玩.Lauren的手藝很不賴
晚餐時候太想吃牛排所以跑到Buckhorn去...超級美味天啊!
Saturday, 6/6
一早我出門到Ferry Building Plaza.第一次逛到waterfront side的眾多攤位.真的只能用"車水馬龍"來形容!
Sur La Table這家好店還是讓我淪陷了...
走到17號碼頭後.我搭上F折回.打算前往Union St.的Eco-Urban Festival
很巧的是那台所謂的古董街車是特別獻給Harvey Milk的.而且還曾經在電影Milk裡出現過~
Anyway...輾轉到了Union St.後我快被眼前的景象嚇傻.成山成海的人同時擠在一條街上.聲音快要"'震耳欲聾"
總之這個也是我會推薦的活動之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Sunday, 6/7
11:30從位於4th St.以及Townsend St.街口的Caltrain Station搭#76出發.搖呀晃的到Golden Gate Bridge的另一頭Marin Headlands
這路公車只有在星期日和假日才會開.個人建議不需要坐到底站.過Golden Gate Bridge上山之後有一個地方看橋非常之美(你看到很多人那裡就是了!).在那裡下車拍照然後等公車回程接你最棒
我的中餐在Caltrain Station的Subway解決.吃的是新出的Tuscan Chicken Melt on Flatbread
接著就跑到Asian Art Museum去.因為是FREE Admission
他們的服務不錯.提供了重點式的audio tour.所以幾乎人手一隻像電話的東西走來走去~
這間博物館也讓我有點距離.因為說了很多佛教啊菩薩之類的東西.我越看越覺得這裡比較適合"佛地魔"來(欲知"佛地魔"是誰.請來信.感恩!)
然後我穿越所謂的Little Saigon到Japantown.我先在Ichiban Kan大買特買.再到Mifune晚餐
我點了一晚叉燒拉麵外加握壽司一盤.沒有說超好吃到什麼地步.但還算okay囉~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