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去年年底我的2007新希望...
1.我沒有天天到Alexander去.而且前不久它也倒了-_-
2.英文雜誌也根本沒聽完.大概等我學成歸國才會聽吧?!
3.什麼TKT.華語師資跟其它英文考試我一個也沒考@_@
4.U.S.A.的拼圖最後還是沒能完成...
不過.另一方面...
1.我的房間的確不這麼亂了(廢話...東西都清光了還能怎麼亂?!)
2.出國前的每個週末幾乎都做了點心

現在我要來說說2008的新希望...
1.多運動.少吃零食.不要胖(我今天在我家附近跑步&走路喔~還差點迷路咧...)
2.盡量每日一菜(今天做了酢醬還有苦瓜鹹蛋)
3.練習簡體字...努力朝合格華語教師邁進!
4.找個language partner練習英文(我媽媽叫我跟日本同學學日文...再想想好唄~)
5.有空就到處走走看看.不能開源就只好節流
6.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其它什麼多喝水.一日一水果.天天聽英文背單字...這些就不必說了!只要好好保持下去就好...

希望明年1月1日我再回顧的時候.做到的比沒做到的多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